银康银屑病网
搜一搜
平顶山主页问答急性银屑病一个月了为什么还会一直痒呢

急性银屑病一个月了为什么还会一直痒呢

2023-07-10 07:00:31·1回复
1019人浏览
问题补充:

我是一名29岁的女性,最近被诊断出急性银屑病,已经持续一个月了,但我发现皮肤还是一直很痒,为什么会这样呢?怎么才能缓解痒痛?

免费咨询
最佳回复
回复医生在线
韩柯柯

韩柯柯副主任医师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科

擅长领域:雀斑黄褐斑,痤疮粉刺,疤痕,面部敏感肌激素脸,荨麻疹,风疹,麻疹,湿疹,寻常疣,带状疱疹 血管瘤 尖锐湿疣 扁平疣 水痘 过敏性紫癜 雀斑 黄褐斑 祛皱美白 瘦脸瘦小腿 面部皮肤年轻化管理

急性银屑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自身免疫性皮肤病,伴随着红、肿、痒症状。一般而言,急性银屑病的瘙痒会在治疗后逐渐减轻或消失。然而,每个患者的病情可能略有不同,因此确诊后的治疗应该由专业的皮肤病医生制定。当前可行的治疗方案包括局部激素药膏抗炎和舒缓瘙痒,口服抗组胺药物对抗过敏反应,以及保湿剂滋润干燥的皮肤。此外,还可以采取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避免摩擦或刮伤皮肤,避免刺激因素等措施。在遵循医生建议的情况下坚持治疗和注意观察对于缓解瘙痒症状至关重要。如果您发现瘙痒没有改善或病情加重,请及时向医生咨询,以调整治疗方案。

此回答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有问题请及时就医。
相关推荐
问答
资讯
百科
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免费)